半死

不活,暂停约稿

一个很无聊的年终总结

阴差阳错,终于可以把自己的碎片脑洞记下来,写下来,发出来。

总结下来还是,多琢磨,尽可能地保质。

一时不知道从何说起。

回头看看自己发布的文章,想到自己或许还是有点用处的吧,还是做了些事的吧。

写all叶,写故事,对我来说是一种解压,一种倾吐。

我喜欢创作,尽管我的创作还称不上创作。

我会反复览阅自己的作品,修修改改,削削补补。

我享受一个想法变成一个故事,变成一个世界的过程。

有时也会自行惭愧,把一些作品仅自己可见。

得到回应,就喜出望外,有时忍不住还会过分热情。

最初的霸图粉就是激情产物。


明年,想试着写一些中长篇,以及重刷原著,挖到一个糖点就展开写,写一个发一个。

希望可以做到。

就这样走下去吧。




20220308

你现在看到的这个合集,就是最后一段的开始。


起这个合集名是想有一种深夜电台的感觉,想试着去写一些高质量的,不那么ooc的,睡前看了可以美美睡去,进入安逸梦境的甜文。


一些原著风尝试,一些原著延伸。 

因为最近太难过所以新建一个合集来给自己一个盼头。 

等眼下的事解决完就可以重刷原著,把扣到的糖点想到的脑洞都写成文啦。

再坚持一下!


真的开始写应该要到六月,希望能撑到六月。

撑住啊。


有人蹲蹲吗(超小声)

评论

热度(4)